海外教育学院

海外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刘航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197

      201994日,海外教育学院在教学楼2401会议室进行新学期第一次政治学习,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签订《承诺书》,海外学院共30名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费建明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费建明逐条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具体内容并指出: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针对主要问题、突出问题划定基本底线,是对广大教师的警示提醒和严管厚爱,是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关键之举。也是对教师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加强自我修养的原则性要求。会议同时要求每名老师认真阅读并签署责任承诺书,结合海外教育学院面向广大留学生的实际情况,自觉做到遵守纪律不动摇、执行准则不走样。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教师明确了自己的角色定位和岗位职责,有利于我院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激励广大教师更加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育人工作第一线。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