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海外教育学院分工会召开一届二次教代会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王良柱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33

118日,海外教育学院大外部分工会在教学楼2401会议室召开了一届二次教代会,会议审议通过《海外教育学院绩效工作(2018年增发)分配方案》。海外教育学院教代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费建明致开幕辞,他指出二级学院教代会是二级学院领导和教职工进行民主协商和沟通的主要渠道,也是二级学院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决策和管理的重要载体。本次教代会的召开,必将为扩大基层民主,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海外教育学院的建设、改革与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海外教育学院院长胡兴国解读《海外教育学院绩效工作(2018年增发)分配方案》,他从资金来源、分配原则、分配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与会各位教代会代表对《轨道交通学院绩效工作(2018年增发)分配方案》进行讨论,并进行了投票表决。据统计,本次共有15名二级教代会代表参与投票,符合法定人数。其中同意15票,不同意0票,弃权0票,最终通过了该分配方案

    党总支书记费建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绩效分配各位教师关注度高,各位教代会代表充分准备,积极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圆满完成了上级交代的各项任务,为学院下一步高质量发展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