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海外教育学院与相关二级学院共商留学生培养事宜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137

3月下旬,海外教育学院院长费建明、副院长麻丽娟、缪双明一行先后走访了智能控制学院、经贸管理学院、旅游与烹饪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就国际化办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置、师资力量配置、教学管理等相关事宜与各二级学院进行深入交流。

智能控制学院院长蒋正炎介绍了留学生机电一体化专业设置和发展思路,并提出了留学生参与技能大赛培养的发展思路。在经贸管理学院,院长孙洁介绍了当前国际商务专业留学生的发展规模和教学现状、师资力量、教学条件等,并对留学生教学管理提出了建议。旅游烹饪学院副院长陈纯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留学生师资力量配备、现有规模等情况,提出了校企合作中留学生面临的困难。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束梅玲对国际化交流合作与发展做了介绍,阐述了目前留学生教学和管理情况,并对招生提出自己的建议。

此次对相关二级学院的调研、走访、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留学生相关专业教学建设水平、留学生人才培养质量。海外教育学院将整合优势资源,提高留学生国际化视野,为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深入发展贡献力量。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