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江西环境工程学院与河北建材学院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涂艳群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10

 
   9月24日,江西环境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处处长钟晓红、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处主任张岩来访,副校长姚庆文接待。   

姚庆文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业绩、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构想。他表示校际间应加强合作与交流,资源共享,互相借鉴各自好的做法,携手进步,共建高职院校发展命运共同体。海外教育学院院长费建明介绍了我校海外教育学院办学情况,并就留学生招生、教育管理、教学教研、校企合作等情况和来宾进行深入交流。    

钟晓红、张岩分别介绍了本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留学生培养等工作。三方表示以后将加强交流,共同为国家“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出贡献。   

 海外学院副院长缪双明、外事科科长涂艳群参与交流。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