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安徽天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来访我校海外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10

1012日上午,安徽天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杨磊一行五人来访海外教育学院,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接待了杨磊一行。

费建明代表海外教育学院对杨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费建明介绍了海外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学院坚持走管理国际化、队伍专业化、服务优质化的道路,大力开展留学生教育。他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共同探索国际交流合作新模式,为我校招生和中外合作办学深造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费建明表示,此次深入洽谈,期盼双方能够尽早落实方案,促进实质性的合作。

杨磊介绍了安徽天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他谈到,公司的理念就是根据高校的需求,整合优质的教育资源、寻求最适合的发展模式、为师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他介绍了印度尼西亚的SMK DIRGANTARASMAN9 MALANG等学校情况,希望通过海外教育学院与印尼高中学校的深度合作,全方位的教育融入及信息互通,最大程度为共建优质教育作出富有成效的努力。

双方就开设印度尼西亚中学和海外教育学院“3+2”对接、人才培养、郑和国际学院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会后,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麻丽娟陪同杨磊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实训场所,拜访了二级学院的相关领导。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