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助力我校2020级新生接待工作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高阳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10

1020日是我校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今年的迎新工作与以往不同,为加深新生对我校的第一印象,我校安排了15名留学生志愿者参与新生接站活动。

凌晨五点,当其他留学生还在睡梦中的时候,我校来自缅甸、赤道几内亚、卢旺达、印度尼西亚、孟加拉国、津巴布韦的15名留学生整装待发,与中国学生一起乘坐大巴车前往常州总站迎接新生的到来。

在接站工过程中,留学生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与中国学生争相帮助新生背包、提箱子,拿行李,客运站的工作人员也对这些“洋面孔”的表现投来赞许的目光,纷纷与其拍照合影留念。

自今年一月份疫情以来,我校对留学生实施封闭式管理,随着疫情的缓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留学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此次留学生参与迎新工作,对外展现我校留学生风貌的同时,也是我校留学生融入校园文化、深入社会的好机会,充分体现我校培养留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的教育理念。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