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我校海外教育学院走访调研亨通集团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10

1014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姚庆文、海外教育学院院长费建明一行走访调研亨通集团。亨通集团高压海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殿忠、人力资源经理乐超等接待。

座谈会上,朱殿忠对姚庆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亨通电力产业集团的概况,亨通电力致力全球能源物联网建设,是中国电力传输产业链最全、产业层次最高的能源互联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挤身全球海洋电力和超高压电力传输领域前5强。他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人才交流、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姚庆文感谢亨通集团长期以来对我校海外教育学院产学研工作的支持,对我校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和落实服务地方产业的政策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希望能与亨通集团持续全面深度融合。

费建明表达了我校为亨通集团产业布局的国际化和学校人才培养而努力的意愿。

双方就聚焦校企对接、推动教育与产业的融合;聚焦人才对接,推动人才与企业的融合等方面开展讨论。

座谈会结束后,姚庆文一行在对方陪同下,参观了亨通集团有限公司展厅,了解了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在高端精密材料、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和海洋电力传输全系列产品,实地参观了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挤塑生产线、内铠生产线、外铠生产线、氩弧焊生产线等设备。

海外教学学院相关教师及亨通海洋光网系统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走访调研。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