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我校海外教育学院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育对外开放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10

1030日上午,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麻丽娟、缪双明、涂艳群一行五人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育对外开放专题调研。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熊英、院长助理孙台维给予了热情接待。

调研座谈会上,熊英结合学校“引进—创生—输出”的国际化发展思路,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教育对外开放方面优化职业教育输出的发展情况,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国际留学生招生与管理、留学生培养等国际合作项目的工作经验。

麻丽娟对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要认真学习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在教育对外开放方面取得的经验和做法。

接下来双方在来华留学生培养的提质增效、校企合作的教学模式、跨境培训项目的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会谈。

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促进友谊,进一步加强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共同为我省教育对外开放努力奋斗。

会后,海外教育学院行政一行参观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院士楼。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