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一行来我校调研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缪双明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10


12月23日,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郑兴一行我校调研外国留学生教学、升学工作,我校副校长姚庆文热情的接待了他们

姚庆文任郑兴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办学情况、留学生发展规划、教育教学、留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介绍

郑兴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国外基地建设、高校教师公派项目、外籍教师工作、学生出国培训项目、基础教育发展平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来华留学生部部长助理张莹就目前江苏省留学生教育教学情况高职院校留学生管理工作出现的困惑打通留学生升学渠道等方面开展了调研交流。

海外教育学院院长费建明积极回应了相关调研内容,介绍了学院留学生升学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与本科院校联合培养方面的规划。

随后,双方交流了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

目前我校留学生在校人数在省内高职院校中排名第二,海外教育学院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升学等留学生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热心做好留学生服务工作,让我校留学生感家的温暖,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麻丽娟、缪双明、涂艳群陪同调研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