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海外教育学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会议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10

16日,海外教育学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海外教育学院院长费建明主持。

海外教育学院院长麻丽娟从“立规矩、重规范,重点指标完成情况”“促合作、创品牌,提质培优特色工作”“早规划、谋发展,不足与努力方向”三方面汇报了教科研和校企合作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缪双明从“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筑牢疫情防线”“加强留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以活动引领留学生”“正面引导留学生,防范化解留学生舆情”“强化公寓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留学生管理工作汇报。

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涂艳群从“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特色创新工作”“举措和方法”“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汇报了国际交流合作及外事工作。

费建明认为,本次领导班子汇报,一方面向让老师全面了解学院2020年所做的工作,对部门的发展建言献策;另一方面领导班子也能借此机会总结过去展望来年工作有新提高。会议最后,费建明从当前疫情形势出发要求所有教职工非必要不离常,注意安全防范。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