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海外教育学院师生共度新春佳节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高阳 发布时间:2021-02-15 浏览次数:10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使留学生感受中国传统新年的节日氛围,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缓解思乡之情。海外教育学院于2月11日除夕当天,在我校教工食堂举办“包饺子、庆新年”活动。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缪双明带领留校教师和全体在校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缪双明向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表示肯定,希望新的一年学院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他祝各位同学春节快乐,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愿所有同学在中国学习期间能够学有所成。全体师生一起动手包饺子,准备饺子皮、饺子馅、包饺子、谈饺子、吃饺子,整个大厅充满欢声笑语,传递着冬季的温暖与喜悦。

全体师生带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欢聚于本次活动,展现了一种积极、团结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我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活动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让留学生体会到了来自学校的浓浓暖意,同时帮助他们深切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