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海外教育学院领导慰问在校留学生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高阳 发布时间:2021-02-11 浏览次数:10

为让留校留学生体验中国农历新年的喜庆祥和氛围,感受学校的关怀和温暖,29日,海外教育学院院长费建明及全体行政人员前往留学生宿舍,看望慰问了在校留学生,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问候,并与留校留学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费建明向全体在校留学生发放了新年礼物,并表示2020年由于疫情影响,同学们无法与家人团聚,但同学们在常州工业学院平安健康、学业进步就是2020年最大的收获。他希望同学们把常州工业学院当作第二个家,把海外教育学院的老师当作他们在这个“家”最亲密的“家人”。2021年,学校将继续做好留学生各方面工作,以人文关怀让留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他祝福所有留学生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在场留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为他们送上的祝福,能够亲身体验中国春节传统文化,是留校期间感受充满魅力与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有意义的活动之一,在新的一年里,要努力学习,加深对中华文化的了解,争做传递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