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直属教学单位党总支举行2020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戎晓云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10

113日,直属教学单位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费建明主持

会议伊始,费建明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党员“四个合格”要求、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直属教学单位党总支第一支部、第二支部书记王静芳戎晓云结合学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修订)》内容,围绕履职尽责情况,从党员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制度、支部党建活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疫情期间党组织发挥作用、存在问题及原因剖析、下一年工作展望等方面展开述职。

会议最后,费建明强调,支部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握好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质量,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