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海外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戎晓云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10

33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院长费建明主持。

费建明首先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突发新冠疫情不寻常之年,过去一年全院教师辛勤付出、团结一致取得了各方面的成绩。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院教师要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明责、履责、督责、追责”,做事要“任务化、项目化、方案化、清单化”,以新的站位、新的目标,奋力踏上新的征程。他部署了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和3月份主要工作,要求大家通过参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系列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副院长麻丽娟布置开学初教学方面各类工作,并强调要在做好常规教学工作的同时,有序稳步推进内涵建设,精心准备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同时提出教学科研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努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质量提升。

副院长缪双明介绍了寒假期间留学生管理的相关情况以及返校的准备,希望大家通力合作,关注学生动态,确保学生安全,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多到宿舍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

海外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