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奚华彧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24

324日上午,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白妮丝、周晋一行来访我校,商讨境外办学和吉隆坡大学读博项目相关事宜,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费建明主持

费建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国际教育合作工作开展现状,并表达了学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致力于“走出去”的办学意愿。

白妮丝介绍了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发展、境外合作办学渠道、与国内高校合作办学的成功案例等情况。

双方就境外办学专业设置进行了深入探讨,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为后续境外办学工作的推进落实打开了突破口。

周晋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吉隆坡大学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博士项目流程,对入学资格、专业课程设置、学制、学习方式、费用、毕业要求等环节进行了一一说明。

会议从聚焦人才培养出发,助力学校师资队伍发展。参会教师仔细倾听踊跃提问,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经贸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