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徐州工程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奚华彧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10

48日上午,徐州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董良峰一行来访我校,交流探讨国际化办学和留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经验。我校副校长姚庆文接待来宾

姚庆文代表学校对董良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办学规模及发展史、留学生教育现状和留学生在校情况等。他指出,一是要加强与本科院校交流合作,探索联合培养模式,拓展我校留学生发展空间;二是推动教育对外开放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推动中外合作办学和高校境外办学,培养全面发展且具有国际视野的新时代青少年。

董良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我校在留学生育人等方面的成绩。他表示与我校合作空间非常广阔,希望两校在留学生分段联合培养方面加强交流合作、相互促进。双方就国际化发展、留学生趋同化管理、留学生育人管理和教育教学质量内涵建设相关议题展开交流探讨。

会后,徐州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王瑾向我校留学生介绍了徐州工程学院建校历史、本科专业设置、申请条件和奖学金等内容。在场留学生积极提问气氛热烈,王瑾也对留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表示欢迎我校留学生去徐州工程学院攻读本科。

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接待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