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和泰国格乐大学来访我院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奚华彧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10

近日,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和泰国格乐大学来访我院,商讨教育对外开放推进事宜。会议由海外教育学院院长费建明主持。

3月11日,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周晋、秦锐一行到访。费建明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史以及国际交流合作推进情况。周晋介绍了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发展概况、优势资源、国际合作等情况。双方就未来的合作与交流展开讨论,探讨了有关教师读博、境外办学等问题,表达了友好合作的愿望,为后续中马文化交流奠定了基础。

3月12日,泰国格乐大学国际事务中心主任张腾、桂学诗、任梓远一行来访我校。费建明介绍了我校留学生在校和生活情况,并表示我校一直致力于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展开合作,未来与泰国格乐大学的的合作非常广泛。张腾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泰国格乐大学的基本情况。泰国格乐大学是中泰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院校,是以科学研究工作为导向、以培养研究型硕博学生为重点,以培养应用型本科及本硕连读复合型人才为特色的综合研究型高等学府。双方着重就学生专升本、师生互访、教师赴泰读硕读博、教师互聘、联合办学等项目的可能性进行了商讨。

   随着我院国际交流工作的稳步推进,学校与境外交流互访日益频繁,海外教育学院本着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理念,充分利用教育资源,借助交流合作,深化合作内容,不断提升教育对外开放的水平,扩大学校影响力。

  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麻丽娟、缪双明、涂艳群陪同接待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