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学校平稳有序推进留学生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高阳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10

4月13日晚,学校学工处(保卫处)副处长崔晓曙、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缪双明走访留学生宿舍,了解留学生在校生活学习情况、检查公寓内各项安全设施,督促宿舍管理人员做好留学生服务工作,确保留学生在校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崔晓曙一行检查留学生宿舍、厨房、洗衣房、外部应急设施等安全情况,检查结束后在留学生宿舍与部分留学生开展了交流。他强调,在校期间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安全使用电器、严格执行学校作息时间、保持身体健康、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等注意事项。他提醒留学生晚间安全使用电器,防止夜间做饭出现安全事故,同时与留学生介绍学校新冠疫情防控的措施,宣传常州市安排接种新冠疫苗的事项。

缪双明要求全体公寓管理人员、班主任老师、留学生学生干部积极配合做好留学生服务工作,排查公寓内安全隐患,确保留学生在校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目前我校在校留学生77名,生活学习状态良好。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