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OEA海外教育协会来访我院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奚华彧 发布时间:2021-04-17 浏览次数:10

4月14日上午,OEA海外教育协会许孜奕一行来访我院,交流教育对外开放相关事宜。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费建明主持。

费建明对OEA海外教育协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发展史、留学生招生情况、留学生教育管理、外事及国际交流合作现状等内容。他提出,为了响应“教育必须面向世界,与各国共同发展,始终坚持教育对外开放不动摇”的号召,我校将积极推动“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的办学模式。他表明,一切为了学生的可持续发展,希望双方本着“以人为本”的学生观,充分利用双方的教育资源,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内容,给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许孜奕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她介绍了OEA海外教育协会的基本情况、院校合作的成功案例和项目优势等。双方就“3+1”专升硕项目、澳门大学师生短期访学项目以及其他可能的中外合作项目展开讨论,积极探索新思想、新方法,希望能够更宽领域、更多层次、更加主动地开展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助力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具有创新精神的人才。

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涂艳群参加会议。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