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前往江苏理工学院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缪双明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10

为做好我校留学生毕业升学服务工作,4月16日,海外教育学院组织2018级毕业班留学生代表参观江苏理工学院。留学生受到江苏理工学院国际教育学党总支副书记陈伟热情接待

我校留学生参观了江苏理工学院人文学院茶艺室、商学院沙盘室、留学生公寓、汽车学院实训基地、机械学院实训基地、图书馆等。参观过程中江苏理工学院为我校留学生展示学校的特色活动和重点实训项目。

随后,陈伟与我校留学生开展座谈会。陈伟对留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江苏理工学院学校概况和“3+2”留学生升学项目,重点解读了升学要求、学校设立的奖学金、个人发展规划等内容。会议上,江苏理工学院留学生代表与我校留学生开展了交流。通过交流,我校留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江苏理工学院的留学生生活和学习情况,对“3+2”项目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表示有报考江苏理工学院的意愿。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我校2018级留学生毕业后不能正常返回自己的国家,学校考虑到留学生的现实情况,主动联系江苏省内部分本科院校来我校宣讲“3+2本科升学项目,为留学生提供更多的出路和升学途径,解决留学生毕业和升学压力,以留学生为中心切实做好留学生各项服务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麻丽娟、缪双明陪同参观。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