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海外教育学院赴常州纺织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高阳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10

426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院长费建明及行政人员一行5人,赴常州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调研留学生工作,向兄弟院校的同行学习国际教育合作方面的优秀做法与成功经验,并就相关工作的合作开展进行了交流讨论。常州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顾建柳、副院长王磊等人参加了会见。

在交流中,顾建柳介绍了常州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的总体情况和发展经验,以及在自己留学生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双方教学组织国际交流合作队伍建设等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并就国际学生管理国际学生招生等具体工作交流了经验和做法。

费建明表示,此次拜访主要是为了学习借鉴对方国际交流合作中的各项事宜的具体做法,并对兄弟院校的无私分享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双方在交流中一致认为,在今后各自的工作中可以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在国际交流合作的工作中共同发展。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