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我校留学生应邀参加常州市友协“品味江苏·乐在常州”活动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高阳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在常外国友人认知常州、融入常州和热爱常州,同时丰富他们在我市及在我省的业余生活,56日至8日,市友协组织了在常外国友人代表参加品味江苏·乐在常州春季踏青活动。应市友协邀请,由我校海外教育学院高阳老师带队,来自缅甸的留学生罗宇泽和孟加拉国的那木两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56日,来自常州社会各界及各高校的留学生代表前往常州西太湖国际社区,参观体验我市为外籍人士打造的社会生活共同体和国际化服务平台,随后前往南京博物院、中山陵、江南贡院等地进行参观。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外国留学生及外籍人士对我市及我省的历史文化、人文风情的了解,促进了文化认同,增进了知华、友华、爱华意识。我校两名留学生在此次活动中表现出色,赢得了市友协的高度赞扬。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