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我校开展留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高阳 发布时间:2021-05-03 浏览次数:10

429日下午,我校来自缅甸、塔吉克斯坦、孟加拉国等十几个国家的69名留学生有序进入体育馆,在医护人员的安排下,按照流程顺利完成了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种。

此次接种新冠疫苗的69名留学生受疫情影响,已将近两年没有回国,在国外疫情严峻、疫苗短缺的情况下,得知留学生也可以自愿免费接种新冠疫苗,他们感到非常高兴,积极报名参与接种。

由于部分穆斯林留学生目前处于斋月期间,不能白天注射疫苗,海外教育学院协调校后管处医务室、常州武进第五人民医院疫苗注射工作人员,协调了8名医务人员和6名学校工作人员晚上为穆斯林留学生注射疫苗,海外教育学院为留学生提供面包、牛奶等食品,穆斯林留学生深深感受到学校和医务工作人员的关心。

来自缅甸的罗宇泽表示,目前缅甸的局势动荡,缅甸的留学生现在与家人也少有联系,但是学校给了我们许多帮助,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现在又为我们免费接种新冠疫苗,能够来中国,能够在常州工业学院学习,真的感到很幸福,我爱中国!

为了做好此次疫苗接种工作,海外教育学院积极谋划安排,对疫苗的安全性以及相关注意事项都提前向学生做了详细的说明,接种的留学生目前感觉良好,没有任何不良反映。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