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海外教育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高阳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弘扬工匠精神,助力创新发展,海外教育学院组建留学生专业实践调研团队,通过下企业调研了解专业知识和社会需求。69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召开缅甸“三润班”留学生赴江苏南通三润服装有限公司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工作会议,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缪双明、涂艳群,带队老师高阳及全体缅甸籍留学生出席动员会议。

缪双明对留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重点强调在实践过程中注意疫情防范、交通安全、生产安全谨防网络诈骗等并叮嘱他们在实习过程中,有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和老师们联系,确保平安顺利地完成实习任务,提高自己的汉语水平和职业技能,给企业留下好印象。涂艳群就社会实践期间的工作安排和流程,向同学们作了布置。

高阳对同学们在假期社会实践期间的具体细节和要求了进一步说明并提醒留学生在工作之余,不要放松自己的学业,争取实习结束后全体同学顺利通过汉语水平考试。

动员会后,同学们表示,面对当前的疫情和缅甸的复杂局势,将加倍珍惜学校为我们争取的这次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多学本领,增加技能,努力提高自己。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