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海外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留学生毕业座谈会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奚华彧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10

初夏的凉风习习吹来,带着希望与热烈,又一年毕业季来临。63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召开了2021届留学生毕业座谈会。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缪双明、涂艳群出席会议,1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缪双明向2021届留学生即将毕业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毕业生们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二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勇于探索创新;三是希望同学们心怀天下,牢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使命和责任,争做交流文化和搭建友谊桥梁的国际使者。

   涂艳群细心询问了毕业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面对国际疫情的影响,很多毕业生在经济和心理上都存在着一定的压力。她对留学生说道:“疫情无情人有情,爱不分国界,你们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提出,学校和老师会尽力帮助你们解决问题的”,并且祝愿所有毕业生在今后新的学习和工作中都能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最后,留学生们纷纷发言,回顾了美好的校园时光,总结了学习的收获及成果,展望了对未来的规划和憧憬,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此次2021届留学生毕业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留学生的交流,增进了留学生对母校的归属感,使留学生感受到了学校老师对于他们的深深关爱之情。他们将带着母校的嘱托,杨帆起航,走向更阔的世界。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