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我校与南通穗海外国语学校签订留学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奚华彧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10

67日上午,我校与南通穗海外国语学校举行日本留学办学签订仪式。海外教育学院院长费建明、副院长缪双明、穗海外国语学校校长吴宝富出席签约仪式。

费建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中外合作办学特色,他指出我校鼓励留学,希望通过“互学互鉴”的形式,加强国际人才交流合作,利用国内外双重资源优势,开创协同共建、合作共赢的高等教育国际化办学模式,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

吴宝富将全力支持学院合作办学工作,并希望双方在未来的时间里,能够兼容并包、携手同行、共同进步,积极推动合作办学各项措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最后,双方签署了日本大学专转本留学办学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圆满结束。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