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我校留学生顺利完成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高阳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10

6月15日,在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海外教育学院的组织下,留学生们佩戴口罩,测温后入场,井然有序等待新冠疫苗第二针的接种。新冠疫苗接种采取自愿接种的原则。海外教育学院缪双明、高阳负责了解留学生身体状况、第一针疫苗的身体反映及解释注意事项等工作。

在国外疫情严峻、疫苗短缺的情况下,我校留学生自愿免费接种新冠疫苗,他们感到非常高兴,积极报名参与接种。4月29日,我校69名留学生完成了留学生新冠疫苗第一针的接种。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终于等到第二针新疫苗的接种,在校留学生感到特别激动,接到通知后按时到达指定地点,佩戴口罩,自觉排队接受接种。

来自孟加拉留学生吴京表示,孟加拉目前疫情比较严重,比较担心孟加拉国内疫情的状况,感谢学校和中国政府提供的免费疫苗,非常珍惜在中国学习的机会,他们2018级留学生即将毕业,将留在中国申请本科学校继续学习。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