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常州市武进区出入境管理大队到我校调研指导留学生工作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高阳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10

618日下午,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区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卜云飞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指导留学生管理工作,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缪双明、涂艳群,高阳老师参加调研活动。

缪双明对卜云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武进区出入境长期以来对我校留学生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缪双明向出入境的领导介绍了当前我校留学生的整体情况,我校在校留学生72人,2018级留学生33人,2019级留学生39人。在校留学生刚接种完新冠疫苗第二针,目前留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状态良好。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出入境协助的方面做出的详细的说明。

卜云飞对我校的留学生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出入境对来华留学生签证办理等方面的工作,为高校的来华留学生教育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