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我为师生办实事——海外教育学院走访企业看望学生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戎晓云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6月24日,海外教育学院院长费建明、副院长缪双明一行走访江苏三润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在南通三润集团,费建明与公司副总徐建飞亲切交流。徐建飞对海外人才联合培养的课程设置、顶岗实习、未来方向提出了一些建议,费建明希望三润公司今后能继续大力支持学院的招生工作,支持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双方就今后海外人才培养达成初步意向。

直属教学单位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戎晓云与江苏三润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黄啸乐就结对共建、党日主题实践活动开展等进行交流。

随后,费建明一行来到如东三润服装有限公司,了解缅甸籍来华留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深入学生工作场所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认真履行岗位要求,切实做好岗位职责。并督促同学们树立目标,注意安全,跟着企业委派的老师好好学习、虚心请教,珍惜学习机会,切实提高自己的工作经验。同学们对学院老师亲临实习单位看望感到非常高兴,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努力完成暑期社会实践任务。

企业领导反映,缅甸籍来华留学生有着踏实认真、勤奋肯学的品德,企业计划后期将带他们参观南通本土的人文风情。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