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德国汉堡Ba Nord双元制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奚华彧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10

6月25日上午,德国汉堡Ba Nord双元制大学国际交流处主任周朝华一行来访我校,商讨交流合作相关事宜。会议由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缪双明主持。

缪双明对德国汉堡Ba Nord双元制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热烈欢迎。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涂艳群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学科设置和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双方在合作办学、师资境外研修、学生交流互访等方面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德国汉堡Ba Nord双元制大学和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可以以促进产教融合和培养国际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发挥自身优势、互通有无、充分合作。

周朝华对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德国汉堡Ba Nord双元制大学在双元教育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双元制教育体系可以很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大限度提升学生们的职业技能。她针对双方实际情况提出了合理的办学建议及方案,希望后续双方能进一步沟通,加强合作交流,深化在复合型人才联合培养方面的合作。

会后,德国汉堡Ba Nord双元制大学一行在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程刚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胡格教学改革基地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德护之家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吴克华、薛明、张雅杰参加会议。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