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海外教育学院荣获我校第十六届体育节足球比赛第一名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缪双明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10

以“红色体育献礼建党百年,校园运动展工业风彩”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体育节”活动在我校顺利开展,近日,海外教育学院男子足球队荣获足球比赛第一名。

通过足球比赛小组赛,海外教育学院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对决轨道交通学院,以7:6获得决赛资格。决赛对战信息工程学院足球队,绿茵场上海外教育学院团队配合默契,采用尖头进攻、区域结合、人盯人防守的战术策略,在上半场与对手展开激励博弈但由于急于求胜导致防守松懈,以0:1落后。中场休息时,场外教练王直理及时调整战术,鼓励球员们积极应对赛场上的形势变化。留学生啦啦队也奋力呐喊,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在犀利的进攻与灵活的防守中,海外教育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以2:2平手进入点球大战,并以7:6的比分夺得冠军。

海外教育学院因疫情原因,部分留学生在境外不能返回中国,只能通过网络课程学习。校内留学生在一年多的疫情防控过程中,积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面貌。

本次足球赛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锻炼了体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在绿茵场上展现了工院学子坚持不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