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3+1专升硕国际直通班项目招生简章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次数:19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3+1专升硕国际直通班项目招生简章


我校是一所省属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前身为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录属于江苏省教育厅,是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学校地处长江之南、太湖之滨常州。为了推动我校国际化高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我校与英国桑德兰大学、英国诺桑比亚大学、英国密德萨斯大学、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等建立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项目,为有志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引进了商科和艺术硕士直通车项目,为优秀学生提供了学历快速提升的绿色通道。

学生在我校完成3年大专课程,同时完成英国硕士预科课程后,赴英国合作大学就读1年硕士课程,顺利毕业后获得英国知名高校的硕士学位,学生回国后,学历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并以高端学历进入各大企事业单位工作。

 

项目简介

一、 学制

1、第一阶段:在我校全日制学习三年专科课程以及硕士预科课程,包括预科专业课程和专业英语、雅思英语课程等,获得我校专科文凭。

2、第二阶段:4年前往英国合作大学进行硕士阶段学习1年,顺利毕业后,获得英国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

 

二、对接专业

国内专业:我校开设的除艺术创意学院外的所有专业(可对接英国大学的商科类硕士专业)

          我校艺术创意学院所开设的专业:影视动画、广告设计与制作、室内艺术设计、多媒体设计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可对接英国大学艺术类硕士专业)

国外可申请专业:

商科类:财务管理,国际贸易,金融管理,营销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

艺术类:产品设计、室内设计、视觉传达、数字媒体艺术、影视媒体制作、动画、服装设计、珠宝设计、游戏设计等艺术类专业

 

三、 英国对接大学

密德萨斯大学  Middlesex University

诺桑比亚大学  Northumbria University

桑德兰大学    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   University of Wales Trinity Saint David

 

三、硕士预科课程设置

硕士预科课程由三个部分组成:专业模块、语言模块、论文指导模块。

 

专业模块: 

商科类:各国经济概论、经济学原理、企业领导与创新、国际化管理、跨文化交流、全球市场营销、批判性思维。

艺术类:艺术概述、设计基础、批判思维、创意绘画、模型与草图、材料探索、作品集辅导。

 

语言模块:商科专业英语,雅思国际英语,内部语言测试英语培训。

 

论文指导模块:研究方法论,指导学生独立制作项目研究计划,并且根据设立的研究目标使用不同的收集分析数据方法,最终独立完成科研课题。

 

四、项目优势

1. 硕士学位,助力高薪:本项目直通硕士,实现高端就业,高薪就业。

2. 学历升级,时间更短:只需一年时间,即可获得硕士学位,早毕业,早就业

3. 节约费用,性价比高:毕业后直接就读硕士课程,比常规途径获得海外硕士学位节约几十万费用。

4. 国内转本,更加轻松:国内3年学习期间全程强化英语学习,学生轻松跨越转本英语门槛,大大提高国内转本成功

5. 安全保障,全程无忧:确保学生被海外高校录取的同时,提供学生全套升学服务,从学分转化到获得录取通知书,从签证服务到海外接机住宿等,为安全读硕驾护航。

 

五、招生对象

高中(或高中同等学历)应届毕业生

 

 

六、硕士申请要求

1.完成我校三年的大专课程,获得专科文凭。

2.完成硕士预科课程,获得成绩单。

3.达到外方大学的语言要求即可。

 

七、费用

1. 国际班硕士预科费用: 商科类19800/  

                    艺术类:24800元/年

1. 海外院校申请及签证办理费用8000元。

 

八、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请扫微信二维码咨询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8月25日

联系人:董老师:151 5186 1295

王老师:180 5102 0069

 

 

 

 

 

 

 

英国大学介绍

 

密德萨斯大学Middlesex University

大学一百多年的建校历史,三次荣获女王周年奖,两次荣获设计委员会的千禧年奖,教学质量卓越,学生口碑良好,其中商学院更成为众多学院中的明星学院,被列为英国最大规模商学院之一,在上世纪60年代时期,最早开设了商务研究领域方面的课程,历史十分悠久。同时密德萨斯大学的MBA课程为英国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协会所认证,全英国200多个MBA课程中只有20个课程被承认,这也说明了它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在官方QAA评估的商科、管理教育等学科得到几乎满分的评估,为“优秀”等级2021年THE世界大学排名401, 欧洲排名151,世界年轻大学排名90

 

诺桑比亚大学Northumbria University

 

学校开设有500多种专业的本科以及研究生课程,下设四大学部:艺术、设计与社会科学学部;工程与环境学部;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部;商法学部 (法学院、纽卡斯尔商学院)。其中纽卡斯尔商学院已通过EPASAACSB [1-2]认证。AACSB认证是卓越的特点, 获得了双认证的学校被誉为世界前5%的商学院。诺森比亚大学在泰晤士高等教育THE)2019年发布的建校50年以下世界年轻大学排名里排在全球第97位,2018卫报英国大学排名第48名;位列2020THE世界大学排名全球351-400区间,2020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701-750区间。


桑德兰大学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学校建立于1901年,是英国历史悠久的著名大学,在新的英国大学科研评估和英国政府教学水平评估中位居榜首。2005年被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评为提供“最佳学生体验”的英格兰大学。桑德兰大学由艺术、设计和传媒学院,商学与法律学院,应用科学学院,教育与社会学学院四大学院组成,在桑德兰市拥有河边校区和城市校区两所校区。在2020年卫报排名中,酒店、会展和旅游全英第9位,媒体与电影研究全英29位,电影制作与摄影全英15位,设计与工艺全英29位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 Trinity Saint David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现有兰彼得、卡玛森、斯旺西和伦敦四个校区,开设有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多层次课程,拥有学生共27,000余人。大学现设有管理与健康学院、斯旺西艺术学院、威尔士科学与艺术学院、教育与人文学院、威尔士健康与体育学院、威尔士职业实践与应用研究学院、威尔士国际声乐学院、孔子学院等八大学院。大学综合性强、专业齐全、特色明显,在2021 The Guardian League Table 全英大学排名中,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综合排名第56位。大学在计算机、汽车工程、艺术设计、商业学、考古学等领域享有国际声誉,在教育质量、学术水平、学生满意度等方面获得来自如泰晤士报、完全大学指南、卫报、TEF等英国各大权威机构的认可。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