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基础部与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统一战线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10

10月9日下午,基础部与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以各种形式举办专题学习,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总支书记费建明领学了《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坚持推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面向新时代全面谋划统一战线发展,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

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静芳和戎晓云主持。两个支部重点学习了《条例》新增章节和改动部分内容。对于统一战线工作原则以及统战部门自身建设进行了深度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对《条例》的学习领会,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队伍建设,助力爱国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巩固发展,为统一战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