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基础部与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政治学习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6 浏览次数:10

9月29日下午,基础部与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政治学习,会议由总支书记费建明主持。

费建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和教育团队的关怀。我们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的高尚精神,立德树人,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才智,为国家的现代化进程添砖加瓦。

费建明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大家认真学习了“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和奉献社会”十项准则和具体内容。

费建明进行师德警示教育,宣读了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汇编的《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他表示,所有教职工应做好本职工作,教书育人,对案例要引以为戒;也表示对待违反教师师德师范的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保证教师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立优秀教师队伍。

此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党总支师德师风的建设,进一步加强了教师的师德师风教育,让大家坚定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信条,提升自我的职业素质。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