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我校与马来西亚新纪元技职与推广教育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10

10月26日, 我校与马来西亚新纪元技职与推广教育学院共同举办的教育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庆文参加签约仪式。

姚庆文与马来西亚新纪元技职与推广教育学院执行长莫顺宗博士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相关情况并致辞。两校就联合培养马来西亚学生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明确了合作意向,并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马来西亚新纪元技职与推广教育学院建立于1998年,是马来西亚一所颇具中华色彩的院校,学校开设汉语授课课程,共有30多个专业,致力培养对汉语学习及中华文化有兴趣的马来西亚学生。

两校领导一致表示,将积极践行中国关于“一带一路”的倡议,开拓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平台,促进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加强中国与马来西亚间的文化交流,努力提升两校的开放办学水平。

我校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轨道交通学院负责人及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