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海外教育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张书贵 发布时间:2022-01-31 浏览次数:10

129日,在虎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海外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来到留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问候,并为每一位留学生发放了新年礼物。

海外教育学院院长费建明首先转达了学校领导对全体留学生的关心和问候,对大家能够顾全疫情防控大局,克服种种困难的实际行动进行了高度赞扬。费建明强调,尽管中国的疫情防控举措得力,效果显著,但是我们思想上决不能松懈,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希望全体同学调整好心态,全面做好个人防护。随后,费建明就留学生普遍关心的《高等学校国际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最近教育部办公厅等四部门联合印发《管理办法》是为了进一步规范来华留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全面提升教育对外开放水平。留学生在认真学习《管理办法》的基础上,可申请校内外勤工助学岗位,但必须做到程序规范,手续完备。最后,费建明对通过HSK 5级的三位留学生表示祝贺,并号召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努力学习,认真备考,争取以优异成绩通过3月下旬的考试。

留学生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他们会一如既往地认真学习汉语,学习中国文化,争做双方文化交流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审稿/檀祝平、李颖、戎琳燕)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