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我校举行2022届留学生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涂艳群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10

615日下午,我校举行2022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校长杨劲松、副校长姚庆文出席典礼,海外教育学院院长费建明主持典礼。

杨劲松在致辞中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辛勤培养留学生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杨劲松勉励留学生们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时代发展机遇,深耕细作,大展宏图,绘制好人生的“工笔画”,在广阔天地里追寻更大的人生价值。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自强不息、不断超越,争做创新创业的实践者、世界发展的弄潮者。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学有所长,把自己的优势和潜能充分发挥出来,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全球发展的洪流之中。希望同学们承担归国后建设自己国家的历史使命,成为传递国际友谊的使者,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

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班主任张书贵寄语毕业生,学习虽已结束,但求学之路还在继续。无论同学们走得多远,老师们都会和大家在一起,母校会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发展,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毕业生代表塔特发言,她回顾了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点滴,感谢老师和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并表示一定会用所学到的知识和道理,成为中外友谊的使者。

宿舍管理员代表范巧芳发言,她与留学生们分享了在宿舍相处的点点滴滴,祝福毕业生们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2022年,学校共有来自7个国家的38名留学生毕业,杨劲松一一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以及2022届全体留学生参加毕业典礼。(审稿/檀祝平、费建明、邱程、李颖)


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213164

邮政编码: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